绥九

绥九‖枪弓 ie sp 白狄 all耀‖粘锅咸鱼一条。
要画没有要文就咕。‖没人能阻拦我站北极圈冷cp的步伐,没人。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

【all耀】饼干事件

王耀最近从本田菊那里收到了一盒小甜饼。
  
  
字面上的意思。
  
  
王耀怀着疑惑的心情左右翻看着这盒没有贴着任何食品保证的甜饼,迟迟下不了口,最后还是放进了壁橱里吃灰。
  
  
“耀君?”没过一会儿,本田菊就打来了电话,他认真刻板的声音从电话传出,询问王耀有没有吃甜饼,王耀心虚的随便敷衍“嗯,嗯”两下便没在吭声,本田菊在电话里有点遗憾的语气让王耀更加坚定了不去碰那盒来历不明的东西的信念。
  
  
“嗨!王耀!过的怎么样?”王耀刚刚放下电话一道炸雷般的声音凑着他耳边响起,吓得王耀身形不稳一个哆嗦,转头看去发现是阿尔弗雷德正站在离他很近的背后,金色呆毛都快戳到他脸上。
  
  
王耀毫不怀疑阿尔弗雷德这个小英雄上辈子是个神偷,不然他怎么能从四楼的窗户那里爬到他家里来?
  
  
只见阿尔弗雷德一手拿着可乐呼噜噜吸的正得劲,一手捏着本田菊送的一片黄色甜饼正准备往嘴里送。
  
  
“嘿,我看到了什么?我超喜欢曲奇饼!可以尝尝吗?拜托~嘎吱嘎吱,本HERO不接受任何,嘎吱嘎吱,咕咚,反驳意见噢——☆”
 
  
“等——?!”
王耀还没来得及阻止,就那么眼睁睁看着阿尔弗雷德满脸满足的将黄色甜饼嚼嚼咽下肚子,闭上眼睛享受,嘴里还模模糊糊哼着颇具有节奏摇滚乐。
  
 
“你!你给我吐出来!那种东西不要随便乱吃啊!”
 
  
王耀上前一把揪住阿尔弗雷德的前襟死命摇晃,被摇的昏头昏脑的阿尔弗雷德莫名其妙的瞪着面色慌张的王耀百思不得其解。
  
  
“不就是吃了你块曲奇而已!小气鬼,至于.....哇呀!!!”
阿尔弗雷德不满的嘟嘟囔囔,话还没说完,眼睛猛地涌起一阵酸涩,万万没想到阿尔弗雷德揉了两把眼后睁开,眼前抓着他不放的王耀就在他眼中变成一具骷髅,那骷髅上下鄂还上下摩擦张开闭合,这惊悚一幕刺激的阿尔弗雷德当即就要双眼一翻身体一软昏倒过去。
  
  
“阿尔弗雷德!?你怎么了?”
王耀正面对着阿尔弗雷德,将他的一系列变化多端的面色都看的十分清晰,王耀紧张的询问起他的状况。
  
  
“呜啊啊啊!鬼怪!放开HERO!!!”
  
   
用力挥手将王耀的手打掉后,失去支撑力的阿尔弗雷德一屁股坐在地上,狼狈的连滚带爬推开门就要夺路而逃,他一打开门后又吧唧一下软瘫倒在地,彻彻底底昏了过去。
 
 
被吓的了。
  
  
因为他看到一个带有围巾的骷髅正在门后面。
 
  
“唉?阿尔弗雷德桑怎么会睡在耀家的门口?”
伊万被突然打开的门撞红了鼻子,怒极反笑道,在看清是谁打开的门后,身边便一直不停的散发黑气,甚至开始往四处扩散,同时用不知道从哪里拆下来的水管冲阿尔弗雷德的肚子仔细比划。
“这里不安全哟,需要万尼亚把你送上天堂吗?那里会很温暖的。”
  
  
“Σ(喂!不要在我家里干这样可怕的事情!”
   
  
比划半天见躺在地上的对方压根没有一点反应,伊万垂下嘴角失望的收回水管。
  
  
伊万上前就是个大大的拥抱,亲密的蹭着王耀肩头。
“耀,这个家伙为什么在你家里出现呀,万尼亚想知道原因。”
  
  
王耀冲天花板翻了个白眼心情复杂。
“e....他自己爬楼进来的。”
  
  
“是吗?哎嘿☆”伊万一眼瞅到了放在桌子上的小甜饼盒子眼睛一亮用手指着那盒甜饼舔了舔嘴唇。
  
  
“能吃一口吗?万尼亚今天没有吃早饭。”
  
   
王耀本想拒绝,毕竟阿尔弗雷德那天不怕地不怕连亚瑟做出来的死扛都能接受的家伙吃了这奇怪的小甜饼都晕倒在地,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但.....
仔细一想他从来没有看到过伊万除了见到娜塔莉娅惊恐的面貌。
  
  
王耀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嗯,你吃吧 ”王耀坦荡的将盒子递给伊万,而伊万明显觉得对方的表情和目光明显不太对劲,但又看不出什么,咽了下口水迟疑的尝了一口紫色的饼干。
  
  
在王耀炯炯目光中伊万感到浑身不自在,便仔细观察了下自己。
 
  
嗯,既没有穿什么很古怪的衣物也没有被中午吃的午饭沾到。
  
  
“怎么了?为什么要这么看着万尼亚....”
“你没有感觉到什么吗?”
  
  
双方不约而同的开口,又疑惑的盯着对方。
  
 
(不对啊?明明应该有点变化啊?难道还需要时间反应或者因人而异?)
  
  
明明耳边响起王耀的声音,可是伊万却没有看到面前的他张开嘴,这让伊万以为是自己幻听了。
(还真没有反应啊,好失望。)
   
   
“耀?你刚刚说话了?”伊万奇怪的瞪大眼睛环顾四周。
“没有。”王耀也很莫名其妙。
(我没有说话啊,怎么回事?)
  
  
“但你刚刚好像说了什么好失望什么的...”
  
 
王耀的脸色一下子变得五彩缤纷。
(读心术???不会吧。)
  
  
伊万像卡通人物一样歪了歪头做出恍然大悟状,虽然他一个一米八多大的大个子做出这样的动作很有违和感。
 
  
“也许真的是读心术噢。”
伊万心怀满意的想,他能听到王耀的心声,这一想法让他,一个掌控欲极强的人很满足。
  
   
正当他想象着以后他和王耀的美好生活时不合时宜的敲门声噔噔噔响起。
  
  
(....也不知道王耀在不在家,这次带了些我自己做的甜点,应该不会被他拒绝吧。)
 
  
伊万的脸也变得五颜六色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王耀就一下子开开了门。
  
  
(太好了,现在气氛有点尴尬,正好来了个救兵。)
伊万有点生气的鼓起包子脸,难道我和耀待在一起就让耀这么紧张吗?
  
  
“咳,耀,早上好,你这一天过的好不....伊...伊伊噫噫噫万!你怎么在这里!”万万没想到情敌也在这里,亚瑟激动的口中的名字都变了个音色,脑内一瞬间冒出许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正好被获得读心术的伊万听个正着。
 
  
(可恶!竟然被伊万发现了自己会去耀家!)
(怎么办啊....耀他没有出什么问题吧。)
(不过伊万为什么会在王耀家啊!果然他也是抱有那样的想法!等等,阿尔弗雷德为什么会躺在伊万前头?难不成他们在玩3p,阿尔弗那个臭东西还是个受,上帝啊.....)
  
   
伊万为了防止自己的大脑继续受到黄色玷污毅然的站出来保卫自己和王耀的贞洁——阿尔弗雷德是顺带的。
  
   
“请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又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哪里乱七八糟了?蠢货。”
(什么?难道他听到了???怎么可能。)
  
  
“你可以幻想我和耀是一对,但绝对不可以带阿尔弗雷德噢。”
(卧槽。)
(卧槽?什么叫幻想我和你是一对?)
  
  
“你....”亚瑟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笑眯眯的伊万强硬的往嘴里塞了一块绿饼干,猝不及防的被噎住了。
 
  
“你给我吃了什么!”亚瑟惊恐的抓住伊万的围巾死命摇晃。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唔噗噗噗...噗!”在伊万和王耀两人吃惊的眼神中亚瑟身后长出来一双洁白的翅膀并带着亚瑟一飞冲天撞上了天花板。
  
  
“嗷'!不不不!停下!看在上帝的份上!!!”在亚瑟凄惨的声音中那双不受控制的翅膀接二连三的带着亚瑟往墙上恶狠狠的撞击。
  
 
伊万和王耀仿佛达成共识的后退一步。
  
  
过了一会儿,那翅膀总算停了下来,安生的收拢在被摔的眼冒金星的亚瑟背上。
  
 
“好痛...”
   
  
伊万第一次开始庆幸自己的运气不算太差。
  
 
“小耀~哥哥我来了噢~”
(今天哥哥要给小耀一个完美的惊喜~)
(今天你们是扎堆来的吗?当我家是娱乐场所吗?)
(痛....好痛啊。)
(Zzzz~)
   
  
因为亚瑟的翅膀四处乱撞,那盒惹了不少祸的甜饼直接以完美的抛物线飞到了门前弗朗西斯的脸上。
  
  
“啊!我帅气的.. ..”
话还没有说完弗朗西斯就原地消失,隔壁王耀的卧室传来一声巨响,众人慌慌张张打开卧室后发现弗朗西斯以一个奇怪的姿势瘫在了王耀柜门大开的衣柜里。
“脸啊.....”
   
  
“瞬间移动,王耀的内裤是熊猫啊意料之内但有点小失望,不过你可真猥琐啊死胡子。”
“耀的内裤是panda呢。”
“你们的关注点怎么这么奇怪啊!你们都给朕出去!去死吧你们!”
“不要啊!怎么回事?!我才不要这种能力啊!我可不想我一想出现在蛇坑里就出现在.....”
  
  
弗朗西斯在衣服堆里消失了。
  
  
哦豁。
  
   
伊万第二次开始庆幸自己的运气不算太差。
  
  
“ve~耀我来找你玩啦。”费里从卧室门外探出头来,嘴里还津津有味嚼着什么东西。
“客厅那里桌子上有一块褐色小饼干~看上去很可口我就吃啦,不过为什么耀家有点乱啊。”
说有点乱都是客气的,外面被亚瑟撞的七零八落,窗子玻璃也撞出裂纹。
  
  
“我吃了那块饼干后速度变得超快噢!我也不知道为什呢ve。”
只是一眨眼的功夫费里就出现在王耀面前拉住了王耀的手轻轻晃动。
“去吃pasta吧!我有优惠券噢!”
  
  
王耀看着乱七八糟的四周放空思想。
  
  
正当王耀发呆着,费里后知后觉这才注意到了周围有一大堆人都在围观他和王耀,先迟钝的看了一圈后就瑟瑟发抖的蜷缩的王耀后面。
   
   
“啊啊!是伊万,阿尔弗雷德....啊!亚瑟你怎么也在这里....呜呜,好可怕啊。”
“不...不要打我,我什么,我什么都会做的咩....”
  
  
费里害怕的攥紧王耀的手夺路而逃,清醒着的伊万,亚瑟二人只听到音爆的巨大声响站在那边王耀和费里就不见了身影。
  
  
“.....追啊。”
“可是费里可是逃跑速度超一流,再加上速度快的异能.....你去追啊~”
“你们在谈什么?”
  
  
昏倒的阿尔弗雷德清醒过来后颤颤抖抖的认清楚前面两个骷髅是伊万和亚瑟后乖巧的举手问到。
   
  
而亚瑟和伊万只是面色不善的互相瞪视着压根没有理会一脸茫然的阿尔弗雷德。
   
   
“我们现在只需要知道这该死的饼干效果什么时候消失!!!”

评论(6)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