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九

绥九‖枪弓 ie sp 白狄 all耀‖粘锅咸鱼一条。
要画没有要文就咕。‖没人能阻拦我站北极圈冷cp的步伐,没人。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

【朝耀】论如何把一位烦人的外国老板礼貌的请出去。

王耀苦着脸打开门,在看到来人后立马又堆出笑脸,可惜那背后的心酸并没有被任何人察觉。

亚瑟·柯克兰,但王耀在背地里还是更喜欢叫他亚瑟·苛刻男。

上帝就算给了他英俊的面貌和出色的工作天赋也没有办法掩盖住那一张溢满毒汁的嘴,虽不曾说过一句脏话却能把一个人损到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方把脸埋进去 。公司里不少人被这张嘴打击的体无完肤,多少多愁善感的同事被骂到双眼含泪。

而王耀,普普通通的公务员,就好像被他盯上了一般,每天接连不断的责备和工作让王耀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忙的焦头烂额,刚到这里一个月便暴瘦五斤,脾气温和的王耀一谈起亚瑟·柯克兰便咬牙切齿甚至折断了一支可怜的铅笔。

更可悲的是苍天给王耀开了个天大的玩笑,度过实习期的他便正好分配成亚瑟手底下的小兵。

不过说实在的,职位很高大上面容无可挑剔,被拉到相亲网站一定是被夸的天花乱坠,钻石王老五安在亚瑟头上也是妥妥的合适。要不是他那又臭又恶的脾气和男人的身份王耀说不定也会爱上他。

“嗯.....看样子你家还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乱。”
“是,亚瑟·柯克兰先生。”
“叫我亚瑟就可以了。”

在王耀疑惑不解的眼光中亚瑟一本正经的回答。
“我可不想我的员工在叫我的名字时露出舌头打结的蠢样。”

王耀撇了撇嘴顺手想接过亚瑟的行李。

“耀,为我准备的客房在哪里?”

嘭!王耀一个手抖就把那沉甸甸的行李砸到自己脚上,面上不由得扭曲起来,痛的直抽冷气。

我什么时候和你那么熟了???

“不要那么大惊小怪,你直呼我的名字,我当然也要直呼你的名字。”亚瑟皱起他那双有点可笑的粗眉,不自然的撇头,仔细观察还能从他金灿灿的头发中看到耳朵尖有点泛红。

噢——
我明白了,你们外国人就是不会念“王”字还不好意思说吧!
直男耀不自觉想起刚入公司,一位名叫伊什么布拉金斯基的俄罗斯小伙子念王耀名字,结果老是大舌头念成“碗耀”最后红着脸落荒而逃的场景。

直男耀最后理解的点点头,把亚瑟的行李送到最里面的一间房间。

“希望你在这里住的习惯,亚瑟。”礼貌的点头示意,关门动作利索一气呵成,这导致王耀并没有看见亚瑟在门后欲言又止的表情。

下午三点,正是英国绅士喝下午茶的时间,像定了时间的钟表,亚瑟十分准时站在王耀房间门口敲门。
而不懂得他上司这一习惯的王耀正在睡午觉,被敲门声硬生生吵醒,有起床气的王耀当时就想对着亚瑟肚子来上一拳以解他心头之恨。

这也不能怪王耀,任谁对着让自己睡不饱觉的凶手都不会有好脸色。

谁曾想这个出完差准备回来的上司昨天半夜两点多打电话让王耀收拾一些杂七杂八的杂碎工作,具体原因未知的要求在王耀家住上一段时间,还要王耀去明早的机场准时去接他。
王耀至今忘不了那通电话。

“要是你让我在机场等了超过十分钟.....我想我说的够明白了。”
赤裸裸的威胁啊!
上帝,你为什么要造出这么拉仇恨的人类。

王耀压着火气安安生生的坐在椅子上顺便远离窗户,他怕到时候压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把自己的上司丢出去,而这位祖宗又开始挑挑拣拣。

“你喝茶就用纸杯?”

“......”爱喝不喝,不喝拉倒。

“用我的茶具好了。”

亚瑟从他自己的背包中拿出一整套茶具时王耀看的眼睛都直了,古英伦复古蔷薇镶金边花茶杯,一整套!
王耀正在盘算着这上面的金子能卖多少钱。

下午茶当然要有茶点,王耀刚想下楼去买些点心又见亚瑟从包中拿出一包裹的严严实实像个炸药似的玩意儿。

“我自己做的甜点,看在你陪我一起吃下午茶的份上,可以让你尝一下。”

王耀怀着好奇的心里拆开包裹,看上司那么追求完美的样子做出来的甜品应该不会太差.....吧。

我勒个大艹什么鬼玩意儿?

王耀惊恐的看向自动打码的一团甜品,差点又手一抖砸在自己脚上。

我错了,我就不应该对出生在黑暗料理帝国的Boss的味觉和厨艺有所期待!

为了保命,王耀觉得他必须迅速转移话题,所幸,上天是保佑他的,在一阵宏伟悠扬的国歌手机电话铃中,他的快递到了。

“抱歉亚瑟,虽然你做的甜品看上去很好吃但我要去楼下取个快递,马上回来。”

趁此机会遛下楼的王耀松了口气。

为了自己的口舌和人身安全,王耀觉得有必要动用一点手段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接受来自社会共产党的审判吧!

“亚瑟——吃饭了。”到了饭点王耀欢快敲响了亚瑟的房门。

满面困倦的亚瑟打开门后,毫不留情的道:“敲门敲一遍就可以了,我又不是聋子。”

王耀强迫自己压下怒火,春风得意的让步。
等着瞧吧,看看谁能笑到最后。

那一桌热气腾腾的菜和旁边王耀那得意的笑脸让一个英国绅士产生了不祥的预感,亚瑟坐在桌前用筷子谨慎的夹起一块卖相还不错的肉送到嘴里。

嗯,口感不错有嚼劲,但又没有什么筋。

“这是什么?”
“牛外腰,牛鞭,也可以称作牛睾丸。”
“………”

筷子一下子掉到碗里发出清脆碰撞声,亚瑟的脸一下子变得五颜六色不知口中的食物该不该咽下,就算这样,他也没有放弃英伦绅士的风度,手脚僵硬的把掉落的筷子放回原位。

王耀仿佛没有读懂空气般用筷子指着桌子上的菜一一解释。

“这是毛血旺,牛肚,猪肠,鸡心肝,很大补的,尝一下?”
说完就一筷子夹起些放到自己碗里津津有味的嚼起来,而很少吃内脏的外国人亚瑟则不知道该不该下筷子。

最后王耀端出来的羊胃火锅直接让亚瑟黑了脸,那黑咕隆咚的汤汁和散发着不可言喻味道的火锅顿时让亚瑟倒尽胃口。

无奈之下亚瑟只好伸手去拿盘子里看上去唯一正常的东西。

一盆鸡蛋。

随着蛋壳崩裂,一股酸臭味轰然漫开,而亚瑟在对着蛋壳内尚未成型的小鸡大眼瞪小眼。

好吧,那小鸡还没有发育出完整的眼睛。

可喜可贺,在吃过这让外国人胃疼的一餐后,亚瑟很自觉的向王耀告退了,迅速回到家中搜了下无所不知的百度。

“自己暗恋的人口味太重了?我是不是该体谅他?”

评论(3)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