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九

绥九‖枪弓 ie sp 白狄 all耀‖粘锅咸鱼一条。
要画没有要文就咕。‖没人能阻拦我站北极圈冷cp的步伐,没人。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

【all耀主天然呆】怎么样攻略别国骑士?

1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如题,求助!求助!ve~
  
 
2L
至少先告诉我们是哪一国家的骑士吧,这样好给你提意见呀。
  
  
3L
黑桃国骑士后援会会员前来报到!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4L
坚决拥护我国骑士!
    
   
5L
坚决拥护我国骑士!
   
    
6L
我的天....黑桃国骑士的粉丝好夸张啊,坐标方块国的瑟瑟发抖,虽然我对我们国骑士的相貌、性格和才华很有信心。
     
    
7L
但我敢肯定没人能受的了他的严重妹控。
     
     
8L
楼上走开!我能受得了!让我来!
    
  
9L
梅花国的沉默不语,就我喜欢我国骑士那优雅的气质吗?他的那双手因为常年练琴而纤细白嫩,prprpr....

     
10L
就没人说一下意呆吗?我大红心国的小意呆一点也不逊色于其他三位!他就是下凡来拯救众生的天使!
   
  
11L
楼上看看楼主的坐标和标题,重点,坐标是红心国,标题是别国,所以不可能是小天使啦,但我也想抱走小天使。
   
    
12L
楼上来战!小天使是属于红心国大家的!
   
  
13L
楼主消失了?都水了十几层了。
     
    
14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没有没有!我只是看大家讨论的正热不好意思打搅ve~我喜欢的别国骑士就是黑桃国骑士王耀哟!是那种想娶回家的喜欢ve~
    
   
15L
啧,又一个情敌。
   
    
16L
欢迎来到黑桃国骑士后援会。
    
   
17L
那可就有点麻烦了,毕竟骑士都是不太好见的吧,我梅花国骑士几乎一个月出来才一次。
     
    
18L
黑桃国的弱弱举手,骑士王耀很好见的,每天他都要去黑桃菜市场买两回菜,特别亲民。
    
  
19L
意呆小天使每星期都会去三次意大利面馆!只要用心蹲守,总有一天你会蹲到的。
   
   
20L
怎么感觉和刷神奇宝贝一样呢?
  
  
21L
为楼主担忧,异地恋已经很不容易了,还喜欢上地位特别高的骑士,见一面很辛苦吧。
   
    
22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不辛苦,如果我想去他那里住他一定会同意哒ve~
    
23L
WTF???楼主你没开玩笑吧?
    
   
24L
楼主,你这样是要被喷子集火的,不要乱幻想啊。
   
   
25L真相帝
我觉得细思极恐,等我整理一下。
    
   
26L
梅林的蕾丝裤衩啊!是真相帝大佬!
   
  
27L
坐等。
   
    
28L
吃瓜看戏。
     
   
29L真相帝
整理好了,马上发出来。
    
     
30L真相帝
首先楼主的口癖ve~,是红心国费里骑士的口癖,这是众所周知的,而楼主的坐标正好是红心国。还有他的用户名是意大利面,谁最爱吃意大利面?是费里骑士,最后,能和王耀骑士说一下就可以入住王耀骑士房子的只有每国地位高的三人,而费里骑士就是其中之一。 我想我说的够明白了。
    
   
31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好...好厉害ve.... 不!不对!
我才不是红心国骑士费里!才不是ve!
   
   
32L
真相帝不愧是真相帝呢。 不对!我们不是应该惊讶红心国骑士也玩论坛吗?
   
   
33L
我是红心国的高级人员,现在正在开会的时候我国骑士开始冒眼泪,周围甚至开始出现阴云,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气场吗!好厉害!
   
   
34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呜噫噫噫噫噫噫噫,完蛋了,如果让路德知道这个帖子的话我一定会被罚跑绕红心城三十圈的ve!
  
    
35L
小天使!别方!我们不会说出去!天然呆组我也吃的。
   
   
36L
对的对的我们不会说的!我吃天然呆组!加油意呆!
   
   
37L
我是33楼,放心,我不会向国王王后他们报告,我也很期待黑桃国骑士嫁入我国。
   
   
38L红心国管理员
已经把帖子设置成只有高级会员和在帖子里发过贴的人才能看见的状态,不谢。
    
   
39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十分感谢ve~
    
   
40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唉?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加油的ve~
    
   
41L
根据我一个黑桃国居民的了解,我国骑士十分喜欢他养的一只熊猫,所以你可以去带一些宠物用品和竹子,一定会很讨我国骑士欢喜。
    
  
42L
随身少带一些刀具等,王耀不喜欢血气重的物件,虽然是骑士但意外的不喜欢战争。
   
 
43L
可以多带一些熏香和美食!
   
     
44L
最近红心国准备派人去黑桃国访问,主要争取到这个机会,我相信嘿♂嘿♂嘿。
  
  
45L
楼上不要乱用符号啊喂!
  
  
46L
指指点点,小心被查水表。
    
  
47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我会努力的ve!
    
  
……
60L
唉唉,我说,都过去五个小时了,上层们考虑的怎么样?
   
   
61L
听说红心国王后和骑士吵了一架。
   
  
62L
其实是王后单方面说教骑士,感觉骑士委屈巴巴像个小 孩...
  
  
63L
红心国国王脸都快黑成碳了哈哈哈哈哈哈!给国王递胃药。
  
  
64L
本来国王是准备留下一个人和他一起处理政务的,没想到两人争先恐后要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尴尬了吧!
   
   
65L
路德维希·国王:今天又是胃疼的一天呢...
   
  
66L
别玩胃疼梗了,都快被你们玩烂了!
让我来!
路德维希·国王:你们都别去了,我去!让我去会会那个拐跑我王后骑士的黑桃骑士。:)
   
  
67L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楼上崩人设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68L
造化钟神秀。
   
   
69L
别到时候我国国王也被拐跑喽。
  
   
70L
别笑了!我看了官方动态!王后和骑士都要去黑桃国了!
      
      
71L
关爱孤寡老人。
孤独寂寞冷。
路德维希:人心险恶,你们都去追隔壁骑士,独留我一人守国。
    
   
72L
路德维希:这破国家吃枣药丸。
   
   
73L
来来来!为红心国国王送上一首二泉映月。
   
   
74L
路德维希: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一颗小白菜。
   
   
75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哈哈哈哈哈,你们的消息那么灵通啊ve~我正要坐马车赶往黑桃国!期待~
   
  
76L
一定要把黑桃国骑士带回来!
   
 
77L世界上最好吃的是pasta!
好的!我要上马车了!等着我的好消息吧ve~
   
   
78L
....
  
     
79L
....
  
  
80L
各位,已经晚上了,我有点担心我们的小天使能不能抱得美人归了。
  
  
81L
是啊,毕竟我们都知道骑士王耀的神经很迟钝,而且身边一圈子都对他虎视眈眈。
  
   
82L
比如在情人节那一天方块国国王送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给他,结果王耀拿着玫瑰做了九百九十九个鲜花饼,自己吃了九十九个把剩下的九百个还给了方块国国王。
   
   
83L
别说了,这太残忍了,我国国王看到王耀收下了那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还以为这事成了,屁颠屁颠的回去准备婚礼,甚至连孩子名字叫什么都取好了,结果收到了那九百个鲜花饼,心都碎成渣渣了。
黑桃国王后还把受到很大打击的我国国王拍了照片做成了表情包。
   
   
84L
梅花国国王引发的那件事情也很因人瞩目呀。 在论坛发布个帖子问怎么能把黑桃国骑士挖到梅花国来,万万没想到黑桃国国王也玩论坛,正好看到了这个帖子。
  
  
85L
结果不用我说吧,他们两个在黑桃国的荒郊野外打了一架,引发了大型地震,惊动了其他国家高层。
   
   
86L
那场地震我在距离震点很远的方块国都能感受的到。
    
   
87L
黑桃国受灾面积是最大的,当时我躺在床上刷手机,震的我一个咸鱼翻身。
   
   
88L
梅花国才最惨好吗?差点引发了雪崩!
  
   
89L
总而言之因为那场灾难,两国国王都被训斥一顿然后禁足一个月。
   
   
90L
而被两个国王争抢的当事人王耀还不知道,正在自己房间里吃月饼呢。
     
  
91L
要不是这个帖子设了限制,我们还不敢这么爆料,因为这个消息被梅花国和黑桃国联手封锁了。
   
   
92L
不久后王耀又掀起了一大波热潮,他出了一套本子,全套总共十本,名字叫《天地不容》 cp是黑桃国王和梅花国王,又叫冷战组。
不得不说,这里面的内容剧情真的是无可挑剔,性格更是把握精准,最重要的是,有肉啊!里面有红心国王后精心绘制的肉图! 简直就是世界上的第一神作!
   
  
93L
《荆棘鸟》被你搁哪儿了? 要我说的话,这本王耀的第二作逼格明显提高! cp是方块国王和黑桃王后。
看看这精致的封面和文案!看看这四百多页的充实内容!看看随书附送的镶金cp卡片!
就是买后我吃土了TAT。
土真好吃。
   
  
94L
你们的消息明显落伍了,看不到我们的王耀太太准备出第三作吗?《单身贵族》是以王耀太太的视角看他身边那两位基情国王、王后的日常生活。
我要去吃土了!憋拦我!
      
  
95L
我买!我买!
  
  
96L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没想到吧!我憋着没有买前两作就是为了今天!(才不是没赶上那两本的发布日)
   
  
97L
楼上,你去半夜的黑市里前两套本子都可以买到,这种挫折根本打不倒我们!
   
  
98L
萌新想问一下,为什么那两套本子要去黑市那里买,我还是个孩子不敢去黑市但想要...能去书店买吗?
   
   
99L
因为那两套本子cp都比较敏感,封锁的也比较严,所以只能去黑市买了。
不过在红心国那里这两套查封比较松,所以在普通书店都能买到,第一套可以在方块国书店买,第二套可以在梅花国书店买。
   
  
100L
是我错觉吗?各国在互相拆台?
  
101L
没有错觉哟,各国确实都看对方不顺眼。
  
   
102L
这复杂的人际关系呦,谁来给我们整理一下?
   
  
103L真相帝
我来。
    
  
104L真相帝
简单来说就是红心骑士和王后,方块国王,梅花国王,黑桃国王和王后单箭头黑桃骑士,其他未知。
而黑桃骑士认为方块国王和黑桃王后是一对,梅花国王和黑桃国王是一对。
   
   
105L
现实版的我把你们当有家室的男人,结果你们都想睡我系列。
   
  
106L
楼上总结很到位噢。
  
  
107L
一刀戳中红心。
   
  
108L
你很有前途少年郎。
   
   
109L
所以如果我们想让费里天使得到王耀真心的话.....必须要直接告白?不然的话王耀只会认为是兄弟情。
   
  
110L
我觉得不妥,你想,一个别国骑士突然说我喜欢你,会让别人认为你有阴谋的啊。
   
   
111L
楼上你是脑子里进言情小说了吗?
  
  
112L
现在早就不用这种肥皂剧套路了。
   
   
113L
但确实是这个理,朋友突然向你告白,是个正常人都不会接受的吧。
  
  
114L
酒后乱性。
  
  
115L
楼上老哥,你冷静!
  
  
116L
我觉得可行。
  
  
117L
这,犯法吧。
   
  
118L
犯个鸡毛!只是灌酒而已。
   
   
119L
是啊,只是灌酒而已不会有什么事情。小天使可不会干这种趁人之危的事情!绝对!
  
  
120L
emm.....真的吗?
  
  
121L
当然!如果小天使真干出那种事情,那我就直播日仙人球!
   
  
122L
同上,日电风扇,开六档。
   
   
123L
同上,往要害那里滴花露水。
   
   
本田菊放下了手机,沉下眼眸,这是他早上在手机上发现的帖子,它被顶到首页,那醒目的标题引起了他的注意,虽然后来被设置成只有高级会员才能查看,但身为一个宅怎么可能会没有高级会员称号呢?

这四国高层中估计只有路德维希那个工作狂不会上论坛吧。

没想到王耀先生有这么多人喜欢,看样子是在下孤陋寡闻了。

想到此处本田菊使劲捏紧煞白桌布,他低下头想去刷别的帖子,却发现自己心心念念的王耀在接过方块国国王递来的红酒、黑桃国国王递过来的鸡尾酒、梅花国国王递过来的伏特加后不负众望的喝到半晕。
而其他国王也纷纷晕倒,歪七扭八趴的满地都是,没有参与灌酒的黑桃王后也喝到昏迷,头朝下脚朝上瘫到沙发上,嘴里还含糊的念叨着“backback....”

本田菊不想管这些麻烦事,又低下头准备指绘出一只猫猫,自己的召唤兽波奇却咬着本田菊的下摆拼命往王耀那里拖。
“波奇,我知道你想让在下去打个招呼,但在下真的不敢...”

正当本田菊红着脸在自己的脑海里自相矛盾时,他旁边费里西安诺站了起来带着一杯蜜糖色的鸡尾酒摇摇晃晃的向王耀那里走去。
“耀,我有幸能与你喝一杯吗ve~”
“当然可以。”又是一杯鸡尾酒灌下去,王耀在半醒半梦中强撑着。
“作为贵客你也醉的不轻,时间也不早了要不我送你去客房?”半眯着眼迷迷糊糊看着面前的费里,喝愣神的王耀不知不觉把自己坑了进去。
“那就麻烦了ve~”

本田菊眼睁睁看着那两人勾肩搭背大摇大摆向大门外走。

桥豆麻袋!客房不是在另外一个方向吗?
还有放着那两个酒鬼自己去找客房真的没关系吗?

本田菊悄咪咪的跟着那两个人后面,不断说服自己只不过是保护他们两个的安全,虽然本田菊的隐蔽能力不是太强,但跟踪两个醉醺醺连东西南北都分不清的醉鬼还是绰绰有余,直到看见他们东逛西走终于找到了客房进去后他才松了口气,正当他准备离开时房间里突然传来物体撞击声。

此时谁不进去谁就是傻瓜。

想着这句话的瞬间本田菊猛地打开木门,发现王耀躺在床上而费里正压在他身上,虽然衣冠不整但他们确实只是喝太多酒而睡过去而已,陷入深度睡眠的他们并没有因为本田菊打开门而发出的巨大声响而醒来,费里反而还翻个身抱紧王耀越睡越熟,还轻轻的打着呼噜。

赣,这一幕真刺眼!

本田菊把费力的把扒在王耀身上的费里扔到沙发上就走了,而被扔到沙发上的费里又蹭蹭沙发上的枕头打个滚摔到地上,哼哼两声就不动了。

第二天论坛就炸了。

264L
啊啊啊!!!大新闻大新闻!昨天晚宴黑桃骑士和红心骑士睡在一间客房里!第二天红心骑士腰酸背痛,身上还留了许多淤青和吻痕! 证据在这里!
〔图片〕〔图片〕〔图片〕
   
   
265L
是啊!我是黑桃国高级人员,好像王耀骑士在和黑桃国两位高层讨论如何把费里骑士娶回来啊啊啊啊啊!!!
   
  
266L
小声说一句,黑桃国王和王后都在阻止他。
   
   
267L
完了完了,一切都凉了,王耀决定入赘红心国了。 〔音频〕
  
  
268L
我的all耀——!!!(哀嚎)
  
   
放屁,那明明是在下把他摔到沙发上留下的淤青,腰部是他自己喝醉酒撞到桌角,至于吻痕.....

本田菊死鱼眼看着费里脖子上、手上、脸上的红色点点。

那明明只是蚊子咬的包而已!你们是选择性眼瞎吗? 还有,你们见过〔哗——〕完后还穿着衣服睡觉的吗???

你们是魔鬼吗??!

本田菊冷漠脸看着带来一大堆聘礼的王耀骑士,心里正在不断挠墙。
为什么在下要在那一刻迟疑!为什么!

最后还是同意让王耀骑士住在费里骑士家里,但新婚那天晚上传来的挣扎和喘息声反正不是费里西安诺的,这点听墙角的本田菊可以保证。

……
……
394L
不好啦!三国联合起来抢亲了!!!
  
……
586L
不好了!红心国王带着黑桃骑士跑了!!!

……
718L
黑桃国管理员 此贴涉及政治敏感方面,封楼。

END.

评论(27)

热度(2026)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