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九

绥九‖枪弓 ie sp 白狄 all耀‖粘锅咸鱼一条。
要画没有要文就咕。‖没人能阻拦我站北极圈冷cp的步伐,没人。干啥啥不行,爬墙第一名。

【all耀】博物馆奇妙夜(上)

如题,是博物馆奇妙夜pora
推荐电影!超好看!
   
  
王耀,一个土生土长在天朝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他觉得他现在的生活玄幻到开个门就可以碰到外星人入侵地球。
    
   
因为没钱,王耀被迫当了个快破产的博物馆的夜班保安,而在他值班的那天夜里,他巡逻时,这个博物馆里的所有的博物馆展览品都怪诞的复活过来,现在他的生活简直乱的像一锅煮过头的粥,恨不得把他整个人都蒸的稀烂。
   
   
“嘿!耀!你在发呆吗?快点帮我一下!我出不来了!这太可怕了!”
  
   
“你有在听吗!!!”
 
   
这位一头扎进汉堡包里出不来正在闷声闷气嚷叫的牛仔小人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这个破旧博物馆内的石膏模型之一,虽然有100多岁,但在这个老古董成堆的博物馆里已经算得上是年轻,他也一直自豪的称自己为年轻的HERO,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
  
   
同时他也是个狂热的快餐发烧友,从他第一眼看到王耀时注意的并不是王耀自身,而是王耀买来给自己当夜宵的汉堡包,他是和王耀交朋友的第一个展览品,而代价则是王耀自己带的汉堡。
 
  
王耀毫不费力的将他从汉堡里拉出来,面无表情的看着阿尔弗雷德用自己的手套擦着他璀璨金发上的白色色拉酱,阿尔弗雷德也丝毫没有在意王耀的冷漠嘴里仍喋喋不休要求道:
   
   
“耀,真是多亏了你呢!世界上最棒的英雄差点溺亡在个恶魔巨无霸汉堡里,这个笑话可一丁点也不好笑!不过我觉得耀你上回带来的猪排汉堡比这个更好吃一点,菜叶也更美味,最好还再多放点美味可口番茄片!那真是太棒啦!”
  
  
到最后他还吹了个口哨,脸上露出陶醉享受的表情,好像那汉堡已经吃到嘴里一样。
   
   
“阿尔弗雷德,恕我直言,你要是能让这个博物馆那吝啬老板多付点工资,说不定我会满足你那小小的幻想,但很可惜,我现在不可能再去买汉堡,也不想去,我这一个月吃汉堡可都快吐出来了。”
  
  
王耀蔫了吧唧趴在桌上无情的否决了阿尔弗雷德的幻想,事实上他真的再也承受不住天天吃汉堡的压力,他现在闻到汉堡味就恶心。
  
   
等到阿尔弗雷德张嘴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天空飘来的软绵绵的奶孩音让王耀悲哀的闭上眼。
  
   
这两个煞星又凑到一块去了。
  
   
说这两个是煞星是有理由的,伊万是个来自北方大国的军官石膏模型小人,同阿尔弗雷德属于是一个品种。
  
  
他们各自在自己的模型领地里称霸,谁都不服谁,俗话说一山容不得二虎,一博物馆内同样也容不了这两尊大神,于是这两位天天掐在一起,打在一起,都恨不得对方化为灰烬消失在世上才过瘾。
  
   
“小耀都说了不吃油腻腻的汉堡了,你这个家伙怎么还就是不死心呢?”
   
   
王耀抬头朝声音处看去,一架小小的苏联飞机模型正在他和阿尔弗雷德的头顶上盘旋,一亮晶晶的小物品从飞机上丢下来“啪!”的将阿尔弗雷德砸趴下,王耀定睛看去发现是个精致小巧的伏特加酒瓶子。
   
  
“呼噗噗,完美命中了呢。”
“小耀小耀!你看万尼亚是不是特别棒呢?”
伊万愉快的将飞机停在了阿尔弗雷德身边,跳下去时一脚踩在他身上,并挥着手冲着王耀笑眯眯的打招呼。
  
   
“混账大鼻子熊!”
被伊万踩在脚下的阿尔弗雷德诈尸似揪住对方垂到地上的白围巾强迫他底下头,并用足力气一拳揍到伊万的脸上。
  
   
“korukoru~”
被揍了一拳的伊万用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水管砸向阿尔弗雷德的头顶。
  
   
最后两人被王耀一手一个拎起后领子给吊在空中,王耀一脸大慈大悲和谐慈祥的微笑让他们两个都感到浑身不得劲。
  
   
“我说你们两个怎么都不能安静点的和平相处。伊万,上回你被阿尔弗雷德头都打飞了,你怎么还没有涨教训,都说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但你伤疤都没好你还和阿尔弗雷德掐在一块?”
  
  
看着伊万被爆黑历史后脸黑一阵红一阵,阿尔弗雷德刚想张开嘴嘲笑伊万时王耀又转头苦口婆心的冲阿尔弗雷德说。
  
  
“我说啊,上上上回你被伊万的水管敲碎了腿一瘸一拐跳着过来,可是吓了我一大跳啊,多亏了你,我差点都被老板解雇了!”
 
 
王耀一字一顿说的咬牙切齿,听的阿尔弗雷德心底发凉,阿尔弗雷德心虚的低下头嘟嘟囔囔小声狡辩。
   
   
“那不是大鼻子熊先打的我嘛....更何况我和大鼻子熊都被耀你粘好了。”
  
   
“说的好啊!你还知道是我给你们粘好的!我来这里是为了当保安而不是天天来给你们这群兔崽子粘身体的!我又不是维修工人!”
  
   
终于把自己心中的怒火吐干净后王耀心情舒畅的把他两人放在桌子上,站起来伸个懒腰拿起搁在一旁的手机打开保安室的门准备外出。
   
   
“耀...你去哪里?”
“小耀去哪里?带万尼亚一个!”
  
  
王耀冲他们两个甩了个白眼没好气的呛声。
   
   
“不好意思,我打算去动物区,你们两个小人我就不带去了,我可不想明天早上在剑齿虎模型的肚子找到你们俩两个。”
   
   
说完就毫不留情的关上门。

评论(6)

热度(86)